4天連假結束後,我的朋友南港王思佳哭訴自己在辦公室養的兩缸加總大約6、7隻小魚發生滅門血案,其中一隻特別肥大的獨居一缸,屍骨無存以外,水面還浮著一層油花⋯⋯桌面上還留有老鼠的黑腳印,原先我覺得這一切很不合理,老鼠是頭栽進水裡吃魚,還是用手撈魚?
IMG_20150411_192946

這件事困擾我很久,始終想不透,於是我查了奇摩知識家,果然情人還是老的好,有個發問者也是辦公室的孔雀魚被無限時吃到飽, 一樣連個渣都不剩,而且桌上也留有可疑腳印,情況一模一樣。
rat-1  
滑鼠往下拉,眼尖的網友、聰明的網友、精打細算的網友回覆:
rat-2
△網友A如是說。 
rat-3
△網友B跟著說。   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老鼠會用尾巴下去釣魚

我 們 都 崩 潰 了。
因為實在太豪洨,又查了一下新聞,發現了這則聰明老鼠用尾巴當餌 垂進水裡釣蝦當食物 | ETtoday生活新聞 | 
rats-4  
泥馬不只釣魚還釣蝦啊!!!!!!!!!!!!!!

日常鬼畫符系列
【画話日常】大腦總管海馬迴哥哥 記憶或忘記,由它決定!
【画話日常】關於狐臭

快來串連的我的閃卡小貼紙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