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658_Fotor  
△我去年萬聖節依照男友長相刻的南瓜,簡直如出一徹(自己講)
我希望我男友永遠不會翻譯這篇文章。(另,保護文字:瓜哥,我愛你)
話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人臉辨識障礙?我就是相當不會記人臉的那種人,記同班同學的臉就已經夠難了,遇到老外臉才真得是火盃的考驗(尤其是黑人)。
我前幾天和邱西蘭聊到,所有外國人都覺得中國人=成龍(Jackie Chan),有點年紀的人會知道李小龍,難道在成龍之後中國就沒有有記憶點的人了嗎?嘖嘖嘖哀哉!4c97a41348740425c6f757fb1683bffd_w48_h48.png  
所以其實我也不意外洋人對亞洲人的面孔沒什麼辨識能力,我們小眼睛小鼻子的也難為了你們惹,反之,其實我也不會認老外的臉。
DSC02080_Fotor
△2013年第一次到紐約,這時候我已經認得出他了,因為是DAY4。
話說當時隻身前往紐約時,我朋友內湖陳妍希就吩咐他的研究所同學瓜哥(也就是我現任男友)可以罩我一下,然後老實說前三天根本認不出來他的臉,因此我們相約時,我的策略是敵不動我不動,就是為了避免認錯人我不主動揮手,直到正版瓜哥出現他自然會跟我揮手。
 
也就是說我幾乎到了第四天才真正記住他的臉,但說記住嘛...我也不這麼肯定。

這就來講個囧事,去年瓜哥哥哥要結婚,若我沒記錯他有兩個哥哥,是瓜哥二哥要結婚,我請他傳一些婚禮照片給我看,然後他傳了一張照片給我...
我:Oh, brothers!
他:Yes!
我下一秒就問,那你的照片呢?怎麼沒看到你
瓜哥沈默了一下,回道:我 是 左 邊 那 一 個.......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竟然認不出自己的男友,因為有點難下台,於是慌張的說,你是不是變胖了?
還有一次我說,欸如果你把落腮鬍留滿,應該會很像黑色追緝令裡面的山謬傑克森,瓜哥又沈默了...samuel-l-jackson2014-10-10 07_Fotor

△不是真有幾分相似嗎!?
他應該覺得我很不上道,但實不相瞞有次他一時興起把自己的鬍子剃掉,我盯著Skype好久,一直在想我到底認識這個人嗎?
好了,終於把困擾說出來惹!晚安!

快來串連的我的閃卡小貼紙啊!!!!

arrow
arrow

   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